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 发布时间:2022-12-07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
  市委书记钱远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在市委会议中心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市委副书记甘国栋在市委党校与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学员一同收听收看。
  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市委会议中心内气氛庄严肃穆,市领导全体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