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
  • 发布时间:2022-10-11 08: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

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随州力量

10月9日晚,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通过视频教学方式专题学习省长王忠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目标,结合实际明确重点任务和具体责任,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更好理解和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更好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布局,更好理解和把握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科学路径,在服务湖北建设先行区的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有效应对“一难两难多难”“既要又要还要”的多重挑战,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五大重点工作,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随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