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2022年“乡村振兴法治同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2-10-01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30日,我市2022年“乡村振兴法治同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随州高新区淅河镇挑水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副市长徐锋、市政协副主席田涛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乡村振兴法治同行”系列活动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旨在立足公共法律服务职能,聚焦改进和完善乡村治理体系重点工作,通过提供零距离、精准化、高质量的公共法律服务,着力补齐广大农村地区公共法律服务资源不足的短板,努力为全市乡村建设、发展和治理工作提供坚实法治保障,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挑水村村委会赠送了法治宣传资料,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开展了法治讲座,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组成的公益法律服务团现场进行了法律宣传,接受群众咨询。后期,我市还将举行乡村法治巡回宣讲,系列活动持续至12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