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动员部署乡村振兴考核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29日,我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锋主持会议。
  会上,解读了《湖北省市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办法》,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市乡村振兴局分别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好实绩考核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稳住农业基本盘。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是检验农业基本盘稳不稳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要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具体内容、评价标准、考核方式,抓好学习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补短强弱,全面客观完整地反映乡村振兴的工作实绩,提炼工作特色亮点。要坚持书记“挂帅出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利器,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