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吴晓军到花溪社区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晓军到市纪委监委机关下沉联系社区曾都区北郊街道花溪社区走访调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吴晓军先后来到花溪社区车轮家园小区、便民服务室、花溪小区“红色驿站”,实地察看弱电线缆入地、增设消防栓、新建居民活动场地等民生实事办理成效,并与社区干部和居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党建、服务群众等方面情况,听取加强社区治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晓军提出,社区是居民共同的家园,社区治理关键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要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依托“红色驿站”等阵地,做好宣传工作,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结合深入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列出实事清单和解决方案,用心用情一件一件推动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升社区治理规范化水平,建立健全党的领导、社区治理、群众自治相互融合的工作机制,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压实各下沉单位帮扶责任,力所能及地为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切实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强社区“两委”班子建设,选优配强社区党委书记,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