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徐锋督导民政福利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9 08: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28日,副市长徐锋到福利院、救助站等民政福利机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社会福利院和曾都区三春晖老年公寓,徐锋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实地察看安全设施、疫情防控举措、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询问老年人和儿童的身心状况。他叮嘱,要始终紧绷安全之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消防、食品安全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徐锋还来到市救助管理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救助站的工作状况。他提出,要牢牢守住救助管理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底线,保障受助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锋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和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强对封闭管理机构的服务对象、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持续关心其身体和心理状况,化解焦虑和紧张烦躁情绪,确保民政福利服务机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