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两街区入选首批省级“美丽街区”示范点
  • 发布时间:2022-09-23 08:2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根据省住建厅公布的《关于湖北省第一批省级“美丽街区”创建工作情况通报》,我市曾都区白云湖街区、随州高新区熊家片区创建成功,成为首批省级“美丽街区”示范点。据了解,全省首批“美丽街区”示范点共有22个。
  2021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府各部门、企业和居民等各方力量,紧紧围绕“干净街区、整洁街区、有序街区、安全街区、共管街区”创建目标,持续开展市容秩序大规范、环境卫生大清理、户外广告大整治、市政设施大维护、园林绿化大提升“五大行动”,全面提升街区市容环境品质和城市公共服务水平。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委将紧盯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关键小事,强化党建引领,调动发挥基层治理作用,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持续推进“美丽街区”创建活动,努力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