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召开随信高速公路项目征迁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4日,我市召开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项目征地拆迁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
  随信高速是列入《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高速公路项目,也是随州市“十四五”重点交通项目。随信高速公路主线途经广水马坪镇、余店镇、关庙镇、郝店镇、蔡河镇、三潭风景区,全长约45.07公里,另有连接线途经随州高新区淅河镇,沿线情况复杂,征地拆迁任务重。目前,项目拆迁实施方案和征求意见稿已形成。
  黄继军提出,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是项目顺利推进的基础和前提。各地各单位要高度认识随信高速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年内开工、三年建成”的时间节点,强化组织领导,靠前指挥协调,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征迁工作。要对照用地报批计划及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实施好放线挖沟、实物调查、协议签订、迁移安置等系列征迁相关工作。征迁直接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严肃纪律,认真实行补偿标准、补偿数量、补偿金额“三公开”,强化政策执行,坚决按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