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4日,我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黄继军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推动形成党委政府、企业、社会齐抓共管的社会共治格局,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摆放宣传展板60余块,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宣传周期间,我市还将通过组织观摩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餐饮安全你我同查”和食品免费快检、“食品安全与营养湖北行”宣传、市直部门特色主题宣传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意识,推进社会公众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