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举行“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颁章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1-15 09:24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随州市2021年“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颁章仪式举行,引导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颁章仪式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3名少先队员护卫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上场。在鲜艳的队旗下,现场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高昂的歌声迸发出新时代少先队员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通报了随州市2021年度“红领巾奖章”集体和个人三星章获得者名单,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章。
  据悉,根据省少工委工作安排,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开展全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评定工作,在各县市区少工委评定的“红领巾奖章”二星章基础上,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评审,授予代心怡等400名少先队员、随县小林镇中心小学三(5)中队等64个少先队大、中队“红领巾奖章”三星章。
  我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积极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通过少先队激励的方式引导全市少先队员在追求小目标的过程中接受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从小培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朴素情感。会议勉励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向获章的优秀个人看齐,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全市广大少先队组织向获章的优秀集体学习,共同建设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新时代少先队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