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本月中旬开启
  •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7日晚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和知名带货主播李佳琦为随州香菇酱带货,6日晚亮相薇娅湖北公益直播间的随州香菇3秒卖出26000多份。2021“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启,届时一大批随州宝藏特色美食美味将在线公益销售。
  7日晚8:00,由李佳琦和朱广权搭档的“小朱配琦”第三季湖北公益直播专场在武汉黄鹤楼开启,品源(随州)现代农业的“菇的辣克”牌香菇酱也在线直播销售。直播现场,每份包含4小盒不同口味的香菇酱以远低于市场价的19.9元销售,上架的2万份香菇酱3秒内售罄,品源公司随后数次补货,直播间网民下单不断。截至当晚9:30,直播现场累计售出香菇酱4.2万份。6日晚,带货主播薇娅在湖北公益直播专场试吃并力荐随州香菇。
  提前上线的两轮随州好物抢购热潮,让即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启的2021“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引发广泛关注。届时,将打造炎帝文化庙会线上电商平台,并在微博推出“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话题,依托微博热搜榜、微信及抖音信息流,多形式、多渠道面向全国推介随州特色好物农品。目前,活动已完成随州特色农产品筛选、文创策划;炎帝文化庙会电商平台正在进行最后调试,将于本月中旬上线。
  随州是农耕始祖炎帝神农故里,是中国香菇之乡,厨祖詹王便是随州人。南北交汇的地理气候,勤劳智慧的随州人,造就了一大批随州特色优质农产品和地域美食。历经冬日风雪愈发好看好吃的泡泡青、有着“东方巧克力”美誉的健康黑蒜、发源于詹王故里的地域特色美味拐子饭、产自中国香菇之乡的独特香菇,以及葛根粉、厉山腐乳、香菇酱、随州香米、茶叶、滑肉等,被誉为湖北宝藏美食。届时,这些随州特色美食美味将在炎帝文化庙会电商平台呈现,并以最低的成本价向全国公益销售。
  “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为辛丑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介随州特色农产品,助力打造随州“现代农港”城市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