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钱远坤与来随调研的省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冯安龙一行座谈
  •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7日,市委书记钱远坤与来随调研的省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冯安龙一行座谈,就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
  副市长李国寿,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钱远坤介绍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随州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抓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加快推动补短板工程,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希望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加强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冯安龙介绍了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在我市开展工作的情况,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他说,希望随州始终坚持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省环保督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等整改工作,不断提升环境监测、综合执法、工作保障等水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