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冯伟:压实责任加快进度 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 发布时间:2020-09-10 08: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强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进度完成“六清”目标,健全完善长效常治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收官战。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冯伟提出,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当前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专项斗争的紧迫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结账,首要的是抓好“六清”行动。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六清”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地完成。坚持按时核销,实现“线索清仓”;坚持“除恶务尽”,实现“逃犯清零”;坚持领导包案,实现“案件清结”;坚持深挖彻查,实现“伞网清除”;坚持精准打财,实现“黑财清底”;坚持专项整治,实现“行业清源”。今年第四季度,要突出“依法严惩”“有效治理”“人民满意”,健全完善长效常治机制。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合力攻坚,注重宣传引导,严格督导问责,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
  对下一步政法工作,冯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所致训词精神,始终坚定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细则,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铁军,始终将政治建警摆在突出位置。要抓紧抓实今年后几个月政法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政法工作正常开展,维护政治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