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走进随州
  • 发布时间:2020-06-03 08: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举办的“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走进随州分会场。副市长吴超明参加。
  活动现场,吴超明围绕疫后经济重振、品质随州建设,全方位、多角度介绍随州、宣传随州、推介随州。吴超明表示,经历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抗疫后,随州将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焕发出勃勃生机,期待企业家们来随州走一走、看一看,期待企业家们能牵手随州、深耕随州。
  通过视频连线,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表示希望与随州在应急产业和地铁装备产业方面深入合作交流。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期待以对口支援为契机,促进企业交流,共创美好明天。苏宁控股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马康表示会与随州进一步开展对接合作。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就编钟文化产业基地谈合作,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支援家乡、建设家乡。深圳市随州商会会长钟义、演员王力可在连线中聚焦随州疫后重振,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此次“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从5月30日开始,持续至6月下旬,通过云视频直播方式举行,全国逾1000家知名民营企业齐聚线上,踊跃参与爱心认筹、项目超市等活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