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2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0日,全市应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吴超明提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不侥幸、不被动,提前部署,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全力把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做实做好。
  吴超明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既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的压力长期存在,防疫是安全生产中不容忽视的一环;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切不可为复工达产、为推进新项目而放松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形势依然严峻,切不可因疲劳懈怠而不重视自然灾害的防范。要不存一丝侥幸,主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实行逐一验收,绝不能让隐患变成事故;加强对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的督办力度,确保迅速整改到位;加强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不厌其烦地对可能出现的自然灾害做到预告预警预案到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督查督办、视频调度会商等机制,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