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4-04 06:42
  • 信息来源: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3日,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冯茂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政协常委会在政协组织中的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政协常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把政协工作做好、职能履行好,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委员新作为、彰显委员新担当、树立委员新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副主席、秘书长朱木清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年度协商计划);市政协“效能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各界别活动小组名单;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政协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名单。
  冯茂东要求,政协常委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学习,带头做到懂政协,深化对政协地位、工作标准和履职成果办理的认识;要把握原则,带头做到会协商,坚持平等协商、理性有度、增进共识;要注重实效,带头做到善议政,议政建言要选准题、把准脉、下准药,提升议政建言质量;要严格要求,带头做到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带头遵守政协章程;要规范行为,带头做到讲规矩,自觉严守政治规矩,自觉在履职中、在言论上讲规矩;要强化责任,带头做到重品行,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疫情期间,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主战场,参与救治、防控、捐赠等,体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责任;当前,工作重点已转向经济社会发展,各位常委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复工复产中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