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政府与江西省援随指挥部会商提出:加大救治力度不断提升治愈率
  • 发布时间:2020-02-18 10:3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17日,市政府与江西省援随指挥部会商会召开。双方交流了近一段时间的工作配合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提出将围绕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抓好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重症患者的救治,通过有效的治疗拯救更多的生命。
  江西省支援随州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副市长郑晓峰参加会商会。
  陈敏说,江西省援随医疗队来随后,不断建立完善机制和制度,设立综合协调组、后勤组、新闻宣传组、物资保障组、医疗队等“四组一队”,已开始有序开展工作,同时沟通机制、会诊机制、对接机制运行良好,党组织建设也得到健全。在物资保障方面,随州市委、市政府为援随医疗队解决了后顾之忧,温馨备至,让人感动。他表示,下一步要围绕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全身心投入,共同合作,在提升治愈率上下功夫,在疫情防控上再发力,在进一步提高协作效能上再发力。
  郑晓峰介绍了随州市目前的疫情情况,通报了第一次会商会之后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她表示,将竭尽全力,细心周到地做好医疗资源调配、后勤服务保障、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为江西援随医疗队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切实保障医疗队有力有效开展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