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冯伟看望慰问江西援随医疗队高新区小组队员
  • 发布时间:2020-02-16 09:5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伟来到随州高新区医院,看望慰问江西支援随州医疗队随州高新区小组的医护人员。
  冯伟对江西省对随州的支援表示感谢。他说,疫情面前,江西驰援随州、支援随州高新区,是在党中央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下,坚持全国一盘棋的细化措施,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守望相助精神,也体现了江西人民对随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代表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向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冯伟要求,随州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医疗队的后勤服务保障、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切实保障医疗队有力有效开展工作。他希望医疗队充分发挥专业水平和技术特长,帮助随州高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患者救治工作。他嘱咐医疗队队员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让江西省委和省政府放心,让随州人民放心,让家人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