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支援随州抗“疫”
  •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团市委:截至2月12日,团市委共募集各类口罩近30万只、医用手套3万双、消毒液40余吨等医疗物资,总价值近420万元。这些募集的防疫物资由市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团市委通过各种渠道筹集或接受防疫资金1496.66万元,已由市防控指挥部划拨至各医疗机构使用。
  四川妇女联合基金会:2月12日下午,四川妇女联合基金会2台满载31吨新鲜蔬菜的大型卡车带着四川人民的深情厚谊,经过十几个小时、1000多公里星夜兼程、长途跋涉送到随州,捐赠给我市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
  随州一中上海校友:2月12日,随州一中90级五班上海校友向随州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用于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有消毒液、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及红外体温检测仪等医疗防护用品,重30吨。
  湖北犇星新材料公司:2月11日,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山东采购回来的30吨消毒液捐给了市红十字会。据悉,该公司还在继续采购防护物资,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湖北金龙集团:2月10日,湖北金龙集团装饰新材料公司再度驰援襄阳市定点隔离医院改造工程2万平米pvc卷材地板。同时,该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捐赠的3万个口罩,已发往广水市、曾都区西城办事处和何店镇。据统计,该公司抗疫期间已捐款30万元。
  2月12日晚,由北京正兴军民融合服务中心、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战略合作示范基地、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共同捐赠随州的医护物资第一批20万只医用手套运抵随州市红十字会,第二批捐赠口罩及防护服即将启程。
  2月11日,32吨84消毒液千里驰援广水。“谢谢你协助捐赠的32吨84消毒液,现在已陆续用在抗疫一线了。”广水团市委干部陆伟给远在千里之外的热心老乡殷红打去电话,专程感谢她对家乡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