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江西第二批援随医疗队分赴一线
  • 发布时间:2020-02-14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13日上午10时,江西第二批援随医疗队分赴一线,投入到紧张的援随战“疫”工作。
  此次江西援随医疗队共126名队员,其中医师46人,核酸检测技师2人,流行病学调查4人,护士74人。根据江西援随指挥部的意见,将重症医学医师组的6名医师和重症医学护士组14名、感染科医师组1名医师、呼吸内科医师组3名医师、CT影像专业2人、妇科专业医师2名、核酸检测组技师2名,计30人分配到市中心医院;将流行病学调查4人分配给市疾控中心;分配随县感染科医师组2名医师、呼吸内科医师组2名医师、心理医师1人、感染科和呼吸内科护士组10人,计15人;分配广水感染科医师组8名医师、呼吸内科医师组4名医师、感染科和呼吸内科护士组30人、院感专业医师组1人、CT影像专业1人、心理医师1人,计45人;分配曾都感染科医师组7名医师、呼吸内科医师组3名医师、CT影像专业1人、院感专业医师组1人、感染科和呼吸内科护士组20人,计32人。
  谈及为何要这样分配人员,江西医疗队队长黄清介绍说,第二批人员分配,重点力量在市中心医院、曾都和广水,随县主要是增补力量。我们以集中力量治疗为主,以人口密集的地方为主,对患者进行集中治疗,争取早日把疫情控制好。
  记者还了解到,2月7日,江西支援随州医疗队第一批135名队员抵达随州后,经过岗前集训后,第一时间进入随州市中心医院等5所医院开展工作。连同第二批江西医疗队员,市中心医院共分配73人,随县29人,广水85人,曾都54人,高新区14人,市疾控中心4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