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冯伟: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为品质随州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到市公安局调研。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确保平安,为品质随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服务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参加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冯伟先后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反诈骗中心、视频侦查室和电子物证鉴定实验室,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并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公安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冯伟对市公安局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品质随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冯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组织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公安队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决捍卫国家安全,严密防范敌对势力和意识形态领域的渗透和破坏,提高情报预警能力。要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打击犯罪保一方平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做好社会治安防控,保障公共安全,做好矛盾的排查化解。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改进执法方式,使群众充分感受公平正义。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