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考核
  •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3日,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源望带领省考核组一行来随州,对我市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副市长吴超明向考核组介绍了我市相关工作。 
  2019年,我市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一无两降”;深化全民消防,健全消防安全防控体系,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持续稳定;构筑联防机制,开创森林防火管理新模式。 
  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希望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以完善和推广。同时提出,要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切实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发展各个环节、各个领域。 
  期间,考核组还来到随州市汽车客运中心站、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建筑施工现场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