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清廉文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23-05-30 14:47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今年以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市场主体“最后一公里”,全力争当廉政“勤务兵”。
    以坚定的信念明确路线图。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履责担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便民“服务车”上门服务活动,通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现场办理的形式,帮助群众完成业务操作。
    以服务的意识把稳方向盘。在便民“服务车”推行过程中,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争当廉洁高效的“勤务兵”。在全员尚廉的氛围助推下,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实现“市场主体年报和信用修复流动车”走遍全区,借助流动服务车机动灵活的优势,提供现场咨询、指导市场主体年报和受理信用修复等高效服务,化“坐堂接诊”为“跑堂问诊”,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勤务兵”精神,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以卓越的成效跑出加速度。自便民“服务车”开通以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已到南郊程力集团、北郊吾悦广场和万店镇小河沟村开展现场服务,现场受理咨询300余人次,指导年报80余户,受理信用修复10余户。通过上门服务、主动服务、数据服务等方式,让市场主体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便民“服务车”的特色,发扬“勤务兵”的精神,积极营造思廉、崇廉、践廉的氛围,奋力书写清廉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