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部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廉政意识,市供销社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新成效。
  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纪法观念、廉洁意识;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阅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失重》,并撰写读后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2022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和随州市警示教育片《香饵有毒贪路无归》,开展观后讨论,并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此外,要结合警示教育片中揭示的问题,深入查找各科室在管理、监督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开展自查自纠。
  开展纪法测试。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关注随州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随州”参与线上知识学习和答题测试,确保全员覆盖、成绩留档,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改,营造机关学习党纪法规的浓厚氛围。
  抓好工作结合。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梳理在开展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发现的难点问题,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具体举措,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多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