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我市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9月27日,全市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示范推动”的思路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确定了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应急局、市政数局、市烟草公司等5家示范点单位。各单位结合职能特点,聚焦工作重点,深入挖掘“廉”元素,打造了一批特色品牌,取得了明显成效。活动中,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市住建局、市烟草公司清廉机关建设情况,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模范机关创建之中、融入市委中心工作之中,紧盯规范用权、紧盯选人用人,创新载体和品牌,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正法治的营商环境。要压紧压实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主体之责、机关党组织负责人主业之责、机关纪检干部监督之责,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成势见效,助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