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曾都医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0 08: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近日,曾都医院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全面提高曾都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为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曾都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报扬子江药业医药商业贿赂案件、武汉同济医院骗取医保基金等17个发生医疗机构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会议强调,加强医院党建,就是要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实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就是要廉医廉政、不损害老百姓的利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建成门诊综合楼项目中,提升硬件服务能力;要在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建立紧密医联体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在打造医院文化品牌中,提升优质服务能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守住“五条线”,算好“三本账”,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