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招商局开展警示教育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2-05-09 14: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严明工作纪律,深化清廉机关建设,近日,市招商局开展廉政谈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从理想信念上守起;要以案为鉴。从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勇于剖析自我,知敬畏,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