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19 10:5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18日,随县政协办公室召开政协机关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培训。

会议特邀随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组刘天文组长讲廉政党课。党课题目:充分发挥综合派出作用,有效提升监督工作质效。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进行了认真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刘天文组长的廉政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很接地气,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启发。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安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华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并对刘天文组长的党课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课内容,认真对照自身岗位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时刻加强警示教育,严格遵规守纪,筑牢防线,扎实工作,实现价值,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周忠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