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0-06-22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6月19日,端午节前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2020年系统集体廉政谈话暨党组书记专题讲党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重要节点廉洁提醒,严防出现“四风”问题,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以良好作风和精神状态,助力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该局学习了《中共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转发关于〈随州市2020年度“评机关评站所治不为治乱为促担当促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8起典型案例》,并通过发生在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部的典型案例,教育全系统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该局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学习,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弘扬务实重行、实心实政工作作风,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结合“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活动、“双评双治双促”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作风问题。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行政审批事项“一网办通”等工作;当好“店小二”,强化重点项目服务;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有效拓展发展空间;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生态修复和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培育扶持绿色产业;加强自然资源督查执法,做好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抓好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开展行业整治,构建长效常治机制,以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担当作为精神风貌。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