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近300名寻根节青年志愿者接受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6-08 09:52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今年团市委在全市招募了近3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寻根节服务工作。近期,团市委组织开展志愿者专题培训班,对招募的志愿者分类进行培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最佳状态、最优服务迎接与会嘉宾,助力寻根节成功举办。
    据悉,这些青年志愿者大多来自机关、学校、社区等企事业单位,他们将在寻根节期间从事随车解说、现场安检、会场礼仪、站点接待、宾馆会务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礼仪、应急等领域专家,对志愿者进行了随州市情、随州文化、礼仪形体、涉外知识、安全知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第一次参加寻根节志愿服务的随州技师学院教师刘力嘉说:“寻根节是凝聚全球华人目光的盛会。作为志愿者,我将全力以赴协助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向八方来客展示随州魅力。”
    志愿者是城市一张靓丽名片,也是一场盛会移动的最美风景。团市委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迎接寻根节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志愿者培训也是筹备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学习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服务能力和表达能力,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向全国各地来宾展现随州的美好形象,为即将到来的寻根节活动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