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与市残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及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8 09:42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和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惠残利民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事业重要论述,并到基层调研,助残解忧办实事。
    当天,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随州市怡康老年公寓,听取负责人关于公寓介绍,进入内部参观,详细了解公寓硬件环境建设和服务老年人情况。根据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二巡察组和市残联为老人送去了40(台、套)轮椅、拐杖、坐便椅等辅助器具。随后,大家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观看残疾人工作典型案例视频资料、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随县澴潭镇观音岩村,走进残疾人创办的果树种植基地,听取创业情况介绍,了解困难及需求并商讨解决办法。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深入基层为残疾人群体办实事,既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激发了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的使命感,又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