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市土地收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8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

为庆祝第60个“学雷锋日”,3月9日,市土地收储中心、征地事务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曾都区双龙寺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亲人般的关心,让老人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

踏着和煦的阳光,队员们带着水果、工具来到双龙寺敬老院。老人们看到队员到来分外高兴。

院落环境干净整洁,队员们走进院子,立马就忙活起来。有的洗头,有的洗脚,有的剪指甲,有的理发。

吃着队员递过来的水果,老人们开心地跟队员拉起家常。有位老人抱着队员的手哭着说:“看到你们,就像看到我的亲生儿女!”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土地收储中心、征地事务中心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为随州花园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李丹、何高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