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安协交流探讨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10日,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就安全生产和监管展开交流探讨,着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抓安全就是抓发展。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截至去年底共组织评审企业185家,组织安全文明施工、特种作业持证上岗、质量安全、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保障、极端天气等各类检查20余次;组织技术人员指导各复工复产重点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危险源辨识、安全生产诊断等相关工作。
  今年,我市将努力打造安全生产宣传、交流、传播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坚持强化领导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清单指引》《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指引》,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