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市中心血站组织退休老干部到九口堰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7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在国庆和重阳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活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随州市中心血站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到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祖国73华诞献礼。

在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吸引老同志们驻足观看,重温那段难忘的红色记忆,让老同志们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华民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这次参观学习让老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让他们亲身享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幸福、安宁、美好、和谐生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岁月里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中心血站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祝愿市中心血站的发展越来越好,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华生 吴付国 张东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