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财政厅督导组到我市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实地督导
  • 发布时间:2022-06-29 16: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财政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7日,省财政厅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组进驻随州市,对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分别汇报各自领域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一卡通”资金发放资料,详细询问了发放流程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治理“回头看”作为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省纪委、省财政厅部署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分工协作,确保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6月28日至29日,督导组随机抽取广水市城郊街道城西村、十里街道三合社区深入督导,通过进村入户、看数据、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种粮农民一次性补助资金、冬春临时生活救助资金、农户危房改造资金等“一卡通”资金发放情况,对我市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财政厅督导组到我市开展实地督导.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