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到抱朴谷景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30 07:43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9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康建中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随县抱朴谷康养旅游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工作要求,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安排,康建中一行到抱朴谷景区先后查看了抱朴谷景区游步道升级、游客中心和停车场改扩建、内外部交通环境提升、景区帐篷露营基地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景区电信信号提升、内外部交通公路提升改善、4A级旅游景区创建等工作情况进展汇报。

    康建中表示,抱朴谷景区在艰难的疫情环境下,不断摸索探索新的旅游发展方向和路子,以帐篷露营基地建设为切入点,丰富景区旅游业态,打造全新旅游产品,着实难得。市文旅局将在景区内外部交通和通讯信号改善中加强沟通协调,在帐篷露营基地建设和4A级旅游景区创建上加强业务指导,加快4A级旅游景区创建步伐。

    据悉,自今年全市“下基层、察明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开展以来,市文旅局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梳理了问题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安排专人负责,定期调研督导,着力通过活动掌握企业发展新动向,摸清企业发展急需求,解决企业发展真问题,精准有效帮助企业纾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