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市审计局到驻点村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0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云峰带队前往驻点村曾都区何店镇桂华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曾云峰先后听取了桂华村村委会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驻村工作队关于驻村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到蔬菜大棚、八月瓜产业基地和农村幸福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到村集体产业蔬菜大棚四期建设资金短缺、农村幸福院配套设施不完善、农民职业技能培训覆盖面不够等堵点难点,现场出谋划策,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办法,积极帮助纾难解困。同时走访慰问困难户吴银华,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曾云峰提出,要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助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使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乡村振兴得到进一步发展,实践活动取得得民心、暖民心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