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公检中心到驻点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15日,市公检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到乡村振兴驻点村广水骆店镇陡坡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壮志带领党员干部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该村项目引进、产业发展、生活生产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实际困难,摸清群众所忧所盼,协助村“两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切实掌握情况、解释政策,解决困难,推动工作。

随后,朱壮志一行与广水市农业局、骆店镇党委、镇政府、村委会、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该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精准谋划,拟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部门现场对有关问题给予解答。

朱壮志强调,要重点抓好“两个结合”,结合国家上级政策布局,结合镇委镇政府总体发展布局,做好谋划和对接,找准一个,做好一个。要把群众的现实需求访清楚,把存在的问题摸透彻,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需求清单”变成自己的“履职清单”,让群众得到实惠、得到群众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