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开展产业对接
  • 发布时间:2022-05-14 13:4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11日,市委外办参加省委外办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AHK)产业对接活动视频会,就下一步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市委外办负责同志介绍了随州专汽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方向和重点,提出随州专汽与德国汽车工业在产业发展上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在技术研发、展览展示平台建设、公共涂装中心、零部件产业链合作、智能制造领域和职业培训等方面合作空间广泛、发展潜力巨大。随州市真诚期待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携手建立可持续、有成效的合作机制,挖掘双方优势,精准对接需求,携手开启务实合作新篇章。
  参会双方就活动行程、对接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确定,在疫情稳定之后,共同举办中国·湖北(随州)——德国交流合作系列活动,推动形成合作品牌和常态化合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