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残疾人
  • 发布时间:2022-01-25 09:1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市肢残人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及志愿者,对我市部分困难肢体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是市肢残人协会贯彻省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行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方式,将关爱送到残疾人身边,切实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走访慰问中,市肢残人协会和爱心企业随州安贞骨科医院的医生来到曾都区南郊街道瓜园社区、曾都区府河镇紫石铺村等地,为2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和骨科康复咨询服务。爱心人士们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现状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自信、自强的信念,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愿。受助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残联组织和社会各方面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