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上线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13日,我市召开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省集中”系统上线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社保经办机构、信息中心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张青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细化省集中系统随州上线实施切换工作计划的通知》,对照省里确定我市2021年6月份启动“省集中”系统上线时限要求,分前期准备、上线准备、上线实施三个阶段共计53项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清单、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各地要把企业社保信息“省集中”信息系统上线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落实,各地人社部门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和时限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上线后平稳运行。

会议要求,此次会议既是动员会、冲刺会,也是培训会,各地人社部门要大员上阵、站位要高,积极争取地方政府重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力配合,为上线工作创造好的条件。要梳理上线前和上线后经办不同点,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统筹兼顾。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加大社会保险扩面参保工作力度,提高我市社会保险参保率和缴费率。万顺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