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市民政局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4-15 10:4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按照湖北省民政厅《2020年度市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评分细则》精神,为推动我市民政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全面完成,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河意带班子成员对各县(市、区)民政局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专题听取了各县(市、区)民政局关于村民自治组织建设、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落实、制定(修订)村规民约,农村留守老人关爱服务体系、农村互助照料中心运营情况,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档案台账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对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评价,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杨河意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为抓手,推动民政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要及时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措施,切实做好乡村振兴考核迎检准备,确保取得好成绩。(随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