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我市5家单位荣获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4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创建一批“制度健全、设施先进、宣传到位、用水高效”的节水型公共机构,市水利和湖泊局联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随州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

经各单位自愿申报,市水利和湖泊局初审推荐,省水利厅集中检查和专家评审,我市随县水利和湖泊局、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水利局、随州曾都医院、广水市武胜关人民政府、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中心中学等5家单位被授予“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力度,发分发挥公共机构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提高节水意识,参与节水行动,形成全社会节水、护水、爱水、惜水的浓厚氛围,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