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 其他规划
省水利厅领导检查先觉庙水库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7 09:5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审核: 胡欢 字号:[ ]

4月15日,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湖泊处处长张笑天等一行在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丁亚兵、副局长周顺新的陪同下来到先觉庙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先觉庙水库溢洪道,详细询问水库蓄供水情况,随后来到水库大坝,现场察看了水文观测设施运行情况。

    熊春茂强调:先觉庙水库是随州市直管的唯一大型水库,确保先觉庙水库安全度汛是随州市防汛工作的重要任务,要从指导思想上紧绷“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抢大险”这根弦不动摇,“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今年水库水位较低,要切实做好抗大旱防大灾工作准备,统筹考虑城市供水和农业灌溉,优先保障城市供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