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股权投资公司总裁曲寅军一行来随考察
  • 发布时间:2021-03-26 08:2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3月22日至24日,建信股权投资公司总裁曲寅军一行来随考察,就加强与随州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对接。
  市长克克会见了曲寅军一行。副市长韩锐陪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见。
  22日至24日,曲寅军一行在韩锐的陪同下,先后到康美电子、泰晶科技、楚胜汽车、利康医用材料、毅兴智能、双星药业、圆通汽车等企业实地考察,参观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情况。
  曲寅军一行还与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和市发改委等负责人会谈,了解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随州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介绍,寻求合作的切入点。曲寅军介绍了建信股权投资公司的发展概况、重点投资领域。他表示,随州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随州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克克在会见时表示,希望建信股权投资公司聚焦随州特色产业,找准合作契合点,发挥投融资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助力随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
  曲寅军表示,将加强与随州发展战略对接,在随州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上担当作为,为随州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