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与湖北文投和省联投集团对接合作
  •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近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分别与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杰等座谈,洽谈合作事宜。
  钱远坤说,当前,随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湖北文投和省联投集团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品质功能提升等方面加强与随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积极加强沟通对接,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各企业来随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祁国钧表示,随州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炎帝神农故里、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亮丽的文化名片,文旅资源十分丰富。湖北文投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对接随州发展战略,深入参与到随州发展中来,助力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军杰表示,随州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对随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省联投集团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随州对接,加快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随州,助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
  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局、随州国投集团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