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随州文化
市质协举办第二届品牌故事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9月22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随州市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市第二届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举行决赛,24名选手进行了最终的角逐。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主题为“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风采,评委们认真点评,荆州质协、襄阳质协、荆门质协代表队友情参与。
  市质量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项活动,旨在搭建平台,交流和展示我市各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维护、品牌文化积淀和推动品牌走向全国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深刻感受与具体收获,引导企业树立品牌观念,强化品牌意识,维护品牌形象,打造品牌文化,普及、推广品牌管理知识,提升“讲好品牌故事”的能力,提升随州品牌影响力,推进“品质随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