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随州文化
广水举办第二届电视书法大赛
  •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9月20日,广水市第二届电视书法大赛开幕,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共同领略书法艺术的魅力。
  本次大赛以“迎国庆抗疫情促经济”为主题,讴歌广水人民万众一心战疫魔、众志成城促发展的豪迈情怀,体现了广大干群战胜新冠疫情,建设美丽广水的信心和决心。大赛共举行4场,分别由少儿组、中年组、老年组和妇女组组成,参赛的选手中,最小的年仅6岁,最大的年过七旬。近百名选手在比赛中运笔书写时代风骨。
  近年来,广水市文化艺术事业呈现出花繁叶茂、硕果累累的可喜局面。特别是书法艺术事业成果丰硕,成为“三乡建设”特色亮点,凭借书法,广水市五度蝉联“中国民间书法艺术之乡”的称号。在广水市书协的引领和推动下,书香广水氛围日益浓厚,学习书法从娃娃抓起已成一种良好风气,练习书法、钻研书法的人不断增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