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随州美景
“大洪山·顺相随”樱花徒步大会圆满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1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十万株樱花踏青,百里山路得顺意。3月19日,“大洪山·顺相随”樱花徒步大会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来自武汉、襄阳、黄石、荆门、孝感等地的徒步爱好者共660多人齐聚大洪山,齐赏满园春色,畅享徒步盛宴。

本次樱花徒步大会全程6.6公里,以“孝”“顺”文化为主题。当日上午9时,徒步大会在景区状元台景点正式启动,大家自状元台,沿着白龙池-樵河古道景观带,直达银杏王广场。一路芬芳,一路欢畅。其间,游客在寻幽访古、徒步踏青赏樱的途中,积极参与汉服表演互动、亲子打卡樱花图框、猜谜兑换奖品活动,切身感受徒步带来的快乐。

受近日突发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山顶部分路段开放的野樱与雾凇相遇,一树树的樱花被冰凌包裹,呈现出一片片晶莹剔透的“冰樱”奇特景观,让游客直呼神奇。

来自武汉的刘先生一家已是第二次到大洪山来游玩,听说举办樱花徒步大会,特意约上朋友一起徒步看野樱花。刘先生表示,大洪山的野樱花开在山谷,热烈奔放,大家边走边看边互动,更有体验感,尤其是邂逅了“冰凌野樱”奇观,不虚此行。此外,这里空气清新,也很安静,闲暇之余登金顶,看日出,住自在谷酒店,很是惬意。

来自襄阳的吴女士则表示,我们去年中秋来的,看了大洪山的秋景,今天我们又来了一次,晚上睡得特别好,不愧为华中睡眠谷。自在谷酒店的菜也特别好吃,尤其是产自景区内的自在牛肉宴,味道纯正。

樱花舞动笑迎远方客,春日烂漫莫负好春光。三月的大洪山,和着盛放的野樱花,还有山间大片的野杜鹃也正陆续开放,形成一道道白里透红的美景。林间兰花的芬芳,更是让人美到心底。在山下的长岗镇,大洪山花果海、上景园林、原石部落等乡村旅游景区,也是满园春色,花香四溢。

与亲人、与闺蜜、与孩子一起,把身心交给自然,忘情野外山水,与野花野草相约,体验春日野趣,是时候来一次自在大洪山行了。

在大洪山,有你同行,不负好春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