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圣地车都
楚帝智联:向智能化要效益
  • 发布时间:2024-03-19 08:3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走进曾都区南郊街道柳树淌工业园湖北楚帝智联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干净整洁,各种崭新的大型生产设备现代感十足。
  “开年来,市场行情很好,仅洒水车就接到200多台订单,目前正在加班加点赶工,3月底就能生产完毕。另外我们还接到了一批出口的压缩垃圾车订单,预计生产要排到4月份。”公司董事长王刚介绍。
  楚帝智联成立于2018年,专业生产智能绿化洒水车、多功能纯电动绿化喷洒车、多功能钩臂垃圾车、智能应急装备模块、智能应急处置机器人、智能应急安全阀、智能垃圾分类箱等专用产品。2022年,公司看中柳树淌工业园的区位优势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建设一座现代化的专用汽车生产新厂,并建设了全自动智能化喷粉线。
  有了全新的设备赋能,公司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大大提升。王刚介绍,之所以能够接到这些订单,除了客户的信任外,主要还是因为产品质量的把控和生产工艺的提升。
  王刚介绍,智能化生产是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智慧立体仓储、无人AGV物料配送系统……新厂新设备为实现智能化工厂建设提供了可能。目前公司正在运用MES系统进行生产线融合生产测试,未来从接单到交付产品,整个生产流程可实现数字化,将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2024年,我们计划用一年的时间把公司打造成生产自动化、管理数字化、应用智能化的场景。”王刚表示,新技术一旦调试运用到位,预计年产能将达到5000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